• 索 引 号:LY07114-0500-2020-00014
  • 备注/文号:漳人社〔2020〕35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6-18
  • 内容概述: 关于做好漳平市2020年秋季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补充工作人员计划申报的通知
关于做好漳平市2020年秋季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补充工作人员计划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0-06-18 17:22

漳人社〔202035

 

关于做好漳平市2020年秋季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补充工作人员计划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27号)要求,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规定和省人社厅、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漳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于202095日组织开展漳平市2020年秋季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统一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今明两年事业单位空缺岗位主要用于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请各用人单位在岗位条件设置中,对能够用于招聘高校毕业生的空缺岗位要明确面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对其他有职称、职业资格、工作年限等资格条件要求的空缺岗位,也应面向包括符合条件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一、申报时间

各有关单位应根据本单位编制情况及工作需要,提出本单位补充工作人员的招考计划,于2020630日前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申报材料

1.机构编制核准通知。各招聘单位应2020624日前向市委编办提交单位用编申请(包括单位机构编制基本情况、职责任务、现有人员履职情况、人员结构、申请用编理由等)并将审核结果报送。

2.招考职位表。各招聘单位应认真填写《漳平市2020年秋季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并经主要领导签字和电子文档一并报送漳平市人事考试中心(邮箱:zprsks@126.com,联系电话:7525506)。

三、有关要求

1.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的招聘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敏感度高,各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确保招聘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2.各用人单位应统筹考虑单位人员结构情况,并结合招聘岗位需求,科学合理地设置招聘岗位条件,并符合国家、省的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不得设置指向性或与岗位无关的歧视性条件。

3.各招聘单位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将有关材料报送漳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漳平市人事考试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4.职位表及相关材料可到zprs7525506@126.com(密码zprs123)下载。

 

 

 

                                    漳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61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