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20-0500-2019-00020
  • 备注/文号:漳农〔2019〕137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农业农村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7-04
  • 内容概述:  漳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承接龙岩市下放的渔业捕捞许可证核发等8项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
 漳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承接龙岩市下放的渔业捕捞许可证核发等8项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
来源:漳平市农业局 时间:2019-07-05 11:06

  

  局属各单位:

  根据龙岩市审改办《龙岩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放14项市级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岩审改办〔2019〕11号)和漳平市审改办《漳平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下放14项市级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漳审改办〔2019〕4号)精神,将涉及我局的渔业捕捞许可证核发等8项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及时承接,并进驻漳平市行政服务中心。

  渔业捕捞许可证核发等8项事项承接后,请局属有关单位做好办事指南、现场勘验、行政许可审批等相关工作。

  附件:漳平市农业农村局承接龙岩市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目录(2019)

  漳平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7月4日

  (此文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