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10-0300-2019-00001
  • 备注/文号:漳民〔2019〕133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民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2-23
  • 内容概述: 漳平市民政局关于调整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
漳平市民政局关于调整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漳平市民政局 时间:2019-12-23 16:48

漳民〔2019133

 

 

漳平市民政局关于调整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民政办,局机关各股室、下属各单位:

因人事变动,经局党组会研究,决定调整我局领导成员的工作分工如下:

一、刘光安(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市民政局全面工作。

二、谢恩(党组副书记、四级调研员)

协助书记负责党建、纪检监察、精神文明、退休管理等工作。

分管综合股(党建、纪检监察、精神文明)、退管站。按照一岗双责的原则,负责所分管的股室(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

三、郑家露(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负责局财务、人事、机关效能、综治平安、信访维稳、法律法规、社会组织和行政审批、工会、共青团、妇女等工作。

分管局综合股(人秘、计财)、社会组织管理股(行政审批股)、民政及婚姻登记窗口。按照一岗双责的原则,负责所分管的股室(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综治平安、信访维稳等工作。

四、魏祥凯(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负责社会救助(城乡低保、扶贫、核对中心)、老区建设、经济目标、养老事业、福利慈善和社会事务等工作。

分管老区事务和社会救助股、福利慈善和社会事务股,经济状况核对中心、市社会福利中心。按照一岗双责的原则,负责所分管的股室(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综治平安、信访维稳等工作。

五、刘国梁(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

协助局长负责基层政权和区划地名、殡葬服务、救助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

分管基层政权和区划地名股、救助管理站、殡葬管理所、绿圆殡仪服务中心。按照一岗双责的原则,负责所分管的股室(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综治平安、信访维稳等工作。

六、吴斌(四级调研员)

协助魏祥凯副局长工作。

协助分管负责老区事务和社会救助股。

七、陈非平(四级调研员)

协助魏祥凯副局长工作。

  协助分管负责社会福利中心。

八、林侨亮(四级调研员)

协助刘国梁党组成员工作。

  协助分管负责基层政权和区划地名股。

九、苏广棋(二级主任科员)

协助郑家露副局长工作

  协助分管负责社会组织管理股(行政审批股)、民政及婚姻登记窗口。

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工作上实行AB角配合制度,AB角中一人出差出访外出期间的工作由另一人接替。刘光安和谢恩互为AB角、郑家露和苏广棋互为AB角,魏祥凯和吴斌互为AB角,刘国梁和林侨亮互为AB角,互相协调配合。

 

 

 

                  漳平市民政局

                   20191223

 

 

 

 

抄送:龙岩市民政局,漳平市委政法委、市政府办、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

漳平市民政局办公室                     20191223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