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10-0900-2020-00007
  • 备注/文号:无
  • 发布机构:漳平市民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6-18
  • 内容概述: 漳平市民政局关于公示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清单的公告
漳平市民政局关于公示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清单的公告
来源:漳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6-18 15:46

漳平市民政局关于公示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清单的公告

 

根据龙岩市民政局、市政府办工作安排,我局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专项治理的通知》(漳民〔202052号),对24家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情况开展清理整治,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24家行业协会商会向我局报送了收费清单。现将《漳平市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清单》在漳平市人民政府网站同时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并就有关事项公告(通知)如下:

1.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情况有异议的,可于20208月底前来电、来信、来访向我局社会组织管理股投诉举报,本机关受理后将予以核实并作出处理。投诉举报内容应当真实,提倡实名举报并预留联系方式,以便于调查核实并反馈处理结果。对实名举报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对举报人相关信息予以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监督举报电话:0597-7526035;邮箱:zpmzstb@163.com;地址:漳平市外环西路70号(邮编:364400)。

2.请各行业协会商会对照治理内容形成自查报告,于630日前将自查报告和《涉企收费自查自纠情况表》(附件3)复印件(原件自行保存备查)报送我局社会组织管理股。自查发现会费档次超过4档的2家行业协会商会(详见附件),要主动清理规范,提出整改意见,明确调整相关收费、减轻企业负担的措施和金额。

附件:漳平市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清单

 

                               漳平市民政局

                              202061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