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04-1700-2019-00047
  • 备注/文号:漳教综〔2019〕44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5-10
  • 内容概述: 关于漳平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27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关于漳平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27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时间:2019-05-10 15:21

办理结果:B

关于漳平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27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漳教综〔201944

 

陈莉莉委员:

您提出《关于改善永福中学办学条件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永福中学教学楼建设项目属2015年“全面改薄”校舍改造项目,由于永福镇原台创园管委会对永福中学校园发展重新规划,导致建设项目选址无法办证,项目无法实施。2018年永福中学重新规划,项目才正式实施。该项目总投资约990万元,“全面改薄”校舍改造项目补助550元,省级预算内补助资金420万元,上级补助资金合计970万元,项目资金基本保障。2018年底,我局已将永福中学学生宿舍、食堂纳入2019年中小学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项目建设规划中,并已得到批复,上级补助资金643万元。目前,该项目正在实施前期准备工作,力争201910月开工建设。

截至目前,我市仍有永福中学等7所中小学校无塑胶运动场,针对该问题,我局将向市政府提出申请,尽快解决7所学校塑胶运动场建设问题,为实现“教育强市”奠定良好基础。

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

此复!

 

领导署名:

联系电话:13507507841

联系人:何汉清

 

漳平市教育局          

2019510       

抄送: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存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