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07-0200-2020-00003
  • 备注/文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公安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2-10
  • 内容概述: 漳平市公安局关于继续暂缓受理部分交通管理业务的通告
漳平市公安局关于继续暂缓受理部分交通管理业务的通告
来源:漳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2-10 15:02

为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有效降低因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传播风险,更好保障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就继续暂缓受理部分交通管理业务通告如下:

一、全市各汽油机助力自行车换牌点于2020年2月10日起继续暂停换发牌证工作,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公告。

二、全市二手车交易市场登记服务站于2020年2月10日起继续暂停机动车查验及转移登记业务,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公告。

三、全市机动车检测站于2020年2月10日起暂停车辆检测业务,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公告。

以上通告视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队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漳平公安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疑问,请在上班时间拨打车管业务咨询电话:0597-2776136。

 
 


 


 

                                                                                        漳平市公安局

                                                                                        2020年2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