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07-0200-2019-00027
  • 备注/文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公安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0-29
  • 内容概述: 11月1日起这路段违停将会被贴单处罚
11月1日起这路段违停将会被贴单处罚
时间:2019-10-29 10:38

近年来, 因消防通道被堵塞导致消防车不能及时进行救援的新闻屡见不鲜。 在灾难面前,时间就是生命, 每一分钟都是在“博弈 

今年以来,漳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陆续接到市民反映:劳动西巷消防通道、黄厝坂消防通道、天守阳光城一期消防通道、景弘支路123号至131号门口、体育路(中楚·体育阳光城)等路段常有私家车占用消防通道的现象,一旦发生火灾,大型消防车辆很难进入,将给消防队灭火和应急疏散救人带来严重影响。针对这一现象,交警大队主动作为,会同消防大队、小区物业进行实地排查摸底,逐一开展整改行动。 

2019年11月1日起,漳平公安交警 将对体育路(中楚·体育阳光城门口路段 的违停车辆进行现场拍照取证、贴单处罚。为了保障生命通道畅通,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漳平市公安局

                                                                             2019年10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