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07-0500-2020-00001
  • 备注/文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公安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1-31
  • 内容概述: 漳平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车管所现场办证大厅实行“办事预约”的通告
漳平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车管所现场办证大厅实行“办事预约”的通告
时间:2020-01-31 15:06

漳平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车管所现场办证大厅实行“办事预约”的通告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好党中央部署和省、市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又能为市民提供高效优质的车驾管服务,经市政府同意,疫情防控期间漳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现场办证大厅实行办事预约”。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面实行“办事预约”
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星期一)起,漳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现场办证大厅全面实行办事预约”服务机制,如市民确需到现场办理的,至少提前一天通过电话预约,没有预约请勿进入服务大厅! 
经预约,确需到大队车管所实体大厅办事的人员,请一律佩戴口罩,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体温检测正常并没有明显咳嗽等症状,方可进入服务大厅。请各市民减少在办证大厅等待逗留的时间,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服务大厅。与办事无关的老人、儿童等人员谢绝进入服务大厅。
预约电话:
漳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车管办证大厅:0597-7529611;
漳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驾管办证大厅:0597-7529336;
预约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二、全面推广“网上办、自助办”
建议市民尽量选择网上自助办理交管业务,可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http://www.122.gov.cn/)或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网上办理,最大限度避免到办证大厅现场办理。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漳平市公安局队

                                                           2020年1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