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12-2500-2022-00016
  • 备注/文号:漳财购[2022]6号
  • 发布机构:财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7-06
  • 内容概述: 漳平市财政局不予受理通知书
漳平市财政局不予受理通知书
时间:2022-07-06 09:56
 漳财购〔2022〕6号

 

 

 

漳平市尹氏印章店:

你关于“漳平市2022年度新开办企业印章刻制服务采购项目”的投诉材料,我局已于2022年7月4日收到。

经审查,你投诉的该采购项目的采购品目、采购预算金额在《漳平市财政局转发〈龙岩市财政局关于转发福建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的通知》(漳财购[2021]1号)公布的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之外、服务项目采购限额标准以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条第二款的规定,该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项目。

综上,本机关认为,你投诉的该采购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项目,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一条第(三)项规定,本机关对该投诉不予受理,你单位可以依法向采购人内部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你如对本处理决定不服,可以自收到通知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漳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漳平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漳平市财政局

2022年7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