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12-0200-2017-00004
  • 备注/文号:2017
  • 发布机构:财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7-11-30
  • 内容概述: 关于印发漳平市财政局权责清单的通知
关于印发漳平市财政局权责清单的通知
时间:2017-11-30 00:00

关于印发漳平市财政局权责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印发漳平市推进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融合工作方案的通知》(漳政办〔2017162号)的要求,经市财政局梳理、市审改办审核、市政府法制办合法性审查,市政府同意,确定市漳平市财政局权责事项共112项,追责情形1088条,其中行政许可1项,行政处罚28项,行政强制1项,行政征收1项,行政监督检查8项,内部审批(审核)事项7项,其他权责事项66项。

权责清单实施主体和责任主体要严格按照公布的权责清单全面正确履行职责,主动作为,落实责任,规范用权,严格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切实维护权责清单的严肃性、权威性;要建立有效的权力运行监督机制,按照政务公开的要求,及时在市政府网站、部门网站和省、市网上办事大厅公开权责清单,接受社会监督。对不按权责清单履行职权的单位和责任人员,依法依纪追究责任;同时,要根据法律法规立改废释情况和放管服工作要求,及时做好部门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

 

附件:漳平市财政局权责清单           

 

 

 

漳平市财政局            漳平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12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